马鞍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5月1日正式运行!东站地上送客平台25日开始试运行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7 14:21:19

4月25日

马鞍山东站地上送客通道

开始试运行!


送客车辆可直接从

马鞍山东站南便道与天宝路交叉口,

沿地面标识进入送客通道,

行驶至进站口前,

大大方便了广大旅客出行。

至此,地上送客通道

与原有地下送客通道形成互补
将极大缓解东站广场周边通行压力

 旅客进站更方便

“出租车在这里下客近了不少,以前提着行李箱从下面坐电梯上来,要走不少路,下雨天就更麻烦了,还要拖着行李打着伞,现在直接在进站口前下车,方便多了。”刚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旅客齐贤坤说道。

在站前广场实行人车分流,送客通道两侧用护栏围起来,仅供车辆通行,步行乘客需从栏杆外的通道进出站。


“这条通道目前是旅客进入东站候车最便捷的通道,从下客区到候车大厅进站口只要走10多米。”马鞍山东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叶凯介绍。



新增的地上送客通道仅是下客通道从售票厅到进站口这段距离为下客区,不允许车辆在此通道上等客载客等,该通道采取单行道模式,全长为500米,分设入口与出口,限速30公里/小时。


在靠近进站口一侧的路边

竖着一块“限时3分钟”字样的标牌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地上送客通道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也是花山区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地上送客通道预计将于‘五一’小长假前正式投入使用。”叶凯表示,下一步,马鞍山东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将结合地上送客通道试运行期间发现的问题,对设计方案进一步进行优化,使送客通道的功能更加完善,为广大市民、旅客营造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转载自马鞍山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