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名单!一批老旧小区增设电梯
来源:乐居2021-04-29 16:28:45

日前,我市下发《马鞍山市2021年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计划从2021年开始,我市将全力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新理念新政策新要求落地,从改造内容、标准、效果、长效管理上实现高质量,由过去的基础类改造向完善类和提升类跨越过渡。2021年,全市三县三区共计划改造76个项目,惠及54319户居民。


自去年4月15日以来,马鞍山公布了一批小区增设电梯项目。目前,其中几个小区的电梯已经建设完成。荷西嘉园目前住户多以老年人为主,增设电梯不仅方便了日常出行,也相对更加安全。


 


荷西嘉园八栋1单元的电梯已经试运行了一段时间,本次增设电梯共计6层。该电梯的停靠站为5站,采用错层入户的形式,



目前康城花园11栋二单元的电梯加装项目也已基本完工,即将交付使用了。

目前,很多居民都十分关注电梯申请加装流程,根据此前发布的《马鞍山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办法(试行)》《马鞍山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试点方案》,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 申请主体是业主。业主应协商一致,本单元相关业主协商协议,确定业主代表,由业主代表提出申请,并申报相关手续。业主代表全权代表其他业主行使增设电梯过程中的权利、职责、义务。申请过后,还需要进行勘察设计,书面意见和初步设计方案公示,项目申报确认,规划审批、公示报告等步骤。

马鞍山针对每台电梯竟然开出了20万元/部的资金补偿。而且还可以使用夫妻双方的公积金和住房维修基金等方式,缓解加装电梯资金压力的方式多样。

除了上述两个小区外,还有7栋在本次加装范围之内。分别是康泰佳苑20栋1单元

矿山新村62栋一单元

珍珠园六村10栋

康泰佳苑21栋1单元

珍珠园1村16栋1单元

安工大小区41栋一单元

名雅居4栋二单元

康城花园11栋二单元

江东小区54栋二单元

期待马鞍山今年能够有更多小区加入增设电梯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