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最新!54套房源初次备案!凡尔赛公馆价格调价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0 17:00:18

       近期,马鞍山人市人民政府网上公开了两个楼盘的备案,分别为凡尔赛公馆和信达·公园郡。其中,凡尔赛公馆为价格调价,公园郡为初次备案。

凡尔赛公馆价格调价凡尔赛公馆价格调价

信达·公园郡初次备案信达·公园郡初次备案

       今年年后,马鞍山各大新房楼盘的销售情况一直非常乐观,相当多的楼盘都处于销售罄尽的状态。这次公园郡一次备案了54套房源,显然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公园郡附近的公园环境优美、风景秀丽,不仅适合散步、晨练,并且其中有很多健身器材和供孩子们玩乐的游戏器材。自然配套相当优质。

公园郡公园公园郡公园

公园郡公园公园郡公园

公园郡公园公园郡公园

公园郡公园公园郡公园

公园郡公园公园郡公园

公园郡售楼部公园郡售楼部

       凡尔赛公馆的这次调价则属于“情理之中”。这次凡尔赛公馆单价涨了1000左右,新房的房价对二手房也存在一定的影响,近期准备在凡尔赛公馆购房的话需要注意。

售楼部售楼部

凡赛尔公馆3期建设中凡赛尔公馆3期建设中

凡赛尔公馆3期建设中凡赛尔公馆3期建设中

      此次凡尔赛公馆的调价房源套数较少,并且全部为6楼的房源。除了7号楼的606之外,其它房源的的原备案时间都在2012年,距今已经有了近10年之久。价格调整之后,房源价格较为接近目前的市场价格。如果最近有购房打算话,也可以对这些房源适当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