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拥有这样一套山水庭院 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简单而又美好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7 17:16:28

       看惯了钢铁丛林的冷漠,听腻了车水马龙的喧嚣;寻一处山青水秀的港湾,觅一泓清泉涤荡心里落积的尘埃;把身体沉浸入花海,沐浴温暖而又轻柔的阳光;微风轻抚过脸庞,带来花与草的清香。

       生活,便是如此简单的美好。

桃李春风花海桃李春风花海

       马鞍山桃李春风度假村地处马鞍山市东北角,距离马鞍山濮塘国家度假公园直线距离约3.5公里。临近自然,让桃李春风享有了得天独厚的烂漫风光。

桃李春风花海桃李春风花海

       濮塘·桃里以东方文化为内核,秉持“美好自在东方”,打造一个集生活、生态、度假、康养、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在地精品度假村,于2500亩优质山水田园中营造优质生活体验与度假服务。

桃李春风实景:金色的日出桃李春风实景:金色的日出

       高端酒店群,打造深度与趣味互融的丰富度假体验,高端与精致的酒店式服务;桃里农业,从农场到餐桌的一站式田园度假生活体验。

桃李春风内部配套桃李春风内部配套

       桃李春风风景区整体占地2500亩,度假区内只有8块点状建筑用地,总建筑面积仅15.4万平方米,只占总体面积的8%;由23栋中式合院组成,总规划户数约131户,每户面积130-260平方米不等;独特的中式合院,加入了唐代元素,古色古香、韵味十足。

样板间样板间

样板间样板间

       独特的唐风叠院,下叠入户南庭院70㎡起,与客厅空间相连;上叠入户庭院40㎡起,局部空间上有廊口。根据我站记者深入了解,目前在售的房源有合院和上叠。

样板间样板间

样板间样板间

       桃李春风的露台也是一大特色,30平方米的露台,与客厅完美连通。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小酌,无论是沐浴阳光还是冬天赏雪,置身于大自然之中,感受中华几千年的传统文化,生活的情调气息扑面而来。

       目前上叠房源共有4种户型在售,分别是B1、B2、B4和B5;合院房源共有2种户型在售,分别是D户型和G户型。

上叠B1户型图上叠B1户型图

       B1户型为135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两卫,采用动静分离的区域设置,方便了日常生活。

上叠B2户型图上叠B2户型图

       B2户型为126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不仅有普通的功能区域,还有书房,搭配整体的中式古朴的建筑风格,别有一番风味。

上叠B4户型图上叠B4户型图

       B4户型为117平方米的两室三厅两卫,拥有更多的活动空间,闲暇时光快乐轰趴。

上叠B5户型图上叠B5户型图

       B5户型为140平方米的两室三厅两卫,相比于B4户型,B5户型两卧朝南,非常适合居家生活。

合院D户型图合院D户型图

合院G户型图合院G户型图

       合院发挥了四层架构的优势,功能齐全、动静分离,聚会、读书、品茶、手谈……享受高品质生活。

桃李春风样板间桃李春风样板间

       沉浸花海,静享自然,呼朋引伴,舒适生活,桃李春风满足你对于一套房子的美好愿景。五一期间,桃李春风还会开启各种活动,届时大家可以前往参与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