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5月买房看哪里?这些楼盘将有新房出售!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9 17:16:05

       近来马鞍山楼市火爆,很多楼盘在开盘或加推的首日即告销售罄尽。据我站记者深入实地了解,五月份将有新盘开盘,部分楼盘加推,还有部分楼盘存有房源在售。

       五月想买房?快往下戳!

       伟星·玖著里:预计五月底开盘

       伟星第九子,打造高端改善盘。玖著里收到了广泛而持续的关注,无奈一直没有正式开盘。据我站记者了解,玖著里将在五月底开盘,一次放出2#、3#、7#、11#、12#等5栋楼,包含所有户型。

玖著里沙盘玖著里沙盘

       玖著里位于城中位置,为纯洋房楼盘,1.3的超低容积率打造静谧的私人空间。

       中梁·时代江来:预计五月初加推

       时代江来位于马鞍山城北位置,周边有绿洲茗苑、绿洲花园等成熟小区,居住气息浓厚。楼盘计划建设22栋楼,有高层和洋房产品。

中梁·时代江来中梁·时代江来

       时代江来预计会在五月初有一波加推,一共两栋,分别为8#和12#楼。其中8#楼为洋房产品,共11层,均价预计在10500元/平方米左右;12#楼为高层产品,均价预计在9000元/平方米左右。

       8#楼和12#楼均在楼盘中间位置,属于楼王产品。

       伟星·星悦府:预计五月初加推高层

       星悦府位于马鞍山城东位置,有高层和洋房两种产品。目前洋房已经阶段性售罄,尚无销售计划。这次加推的是4栋高层,分别为:7#、8#、10#、11#楼。

星悦府星悦府

       这次加推的房源共有两种户型,分别为108平方米和135平方米。

D户型108平方米D户型108平方米

G户型135平方米G户型135平方米

       两种户型均为三室两厅,两房朝南。G户型有双卫生间,能有效环节日常生活中可能的尴尬。两种户型均为装修交付,没有毛坯房。

       除了住宅,星悦府还计划建设一整套配套商业体,在住宅区东边,只隔一条五担岗路;为伟星自持,共占地10.7万平方米;共6层,地上5层,地下1层;预计在明年下半年开业,目前已经封顶。

效果图效果图

施工现场图施工现场图

       之前星悦府的加推都是活动当日即告售罄,这次五月的加推,很有可能场面依然火爆。

       御景园·香山美墅:仅存几套房源

       香山美墅作为马鞍山老牌别墅产品,今年上半年销售情况良好,目前仅余几套房源在售。

香山美墅香山美墅

       据本站记者现场了解,五月份香山美墅尚无加推计划,预计在今年年底会有一波新的加推。

       东方广场:3栋楼顺销中

       东方广场位于欧尚超市南侧,为40年公寓性质,绿化率35%,目前1#、2#、3#楼均有房源在售,面积为50-87平方米。

       

区位图区位图

效果图效果图

       金三银四虽然即将过去,但是马鞍山楼市的火热程度并未减退。想要买到心仪的房子,就需要关注各大楼盘的实时动向。新浪乐居马鞍山将持续为您带来一手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